向沙托夫问好

塞德里克×你 死缠烂打就能追到校草

严重ooc

女主    怀特·桑莎       格兰芬多     从布斯巴顿转校过来的



正文


1.

塞德里克,赫奇帕奇公认的校草,哦不,确切地说是整个霍格沃茨,喜欢他的自然是数不胜数,但是当众表白,你还是第一个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可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,第一次与他见面,你就向他倾诉了爱意。



2.

在一众起哄声中,塞德里克虚搂着你,用只有你俩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很抱歉,我现在并不能接受你的喜欢,但是你可以拉着我的手出去。”



3.

塞德里克明明可以当众拒绝你的表白,但是他顾虑到了你,他拉着你的手出去了,走到一处空地又立马把手松开,礼貌又疏离。


“谢谢你的喜欢,如果以后有事你可以找我,以朋友的身份。”说完便转身离开。



4.

刚刚的一幕幕非但没有使你知难而退,反而更加确定了你对他的喜欢,非拿下他不可,你暗自想。



桑莎格言:“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什么都有。”



5.

自此,你开始了你漫漫追夫路,当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一起上课时,你早早地就到了教室,占了最好的两张位置,等塞德里克进来后忙招呼他过来。


“不了,我和我朋友约好一起坐了,谢谢你。”他每次都这么说。


后来你干脆在门口等着,等塞德里克坐下,你又立马把他兄弟挤走,起初塞德里克还是有点子震惊在身上的,后来便也习惯了。



6.

“好好看书,别看我。”塞德里克淡淡地说。


“不要,你比书好看。”你朝他抛了个媚眼。

他佯装镇定地咳嗽了几身,但耳朵的红晕却出卖了他。小样,迷不死你。你想。



7.

只能说美男丧志,在你第1999次上课只看塞德里克不看书之后,你的成绩一落千丈从原来的A降到了E。你朝赫敏哭诉着,赫敏叹息道:“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无所有。”“你能帮我补习咩?”“咳咳咳,我已经答应罗恩帮他补习了,你知道的,他比你还差。”“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~”“别哟了,我帮他补习去了。”宿舍又恢复了孤寂。



8.

赫敏不在,你也没了兴致,漫无目的地逛着。


“老天请赐我一个聪慧伶俐的神明帮我补习功课吧。”你闭上虔诚地祈祷着。


“或许我可以帮你补习,毕竟你成绩下滑也是因为我。”睁开眼,你便对上了塞德里克带着歉意的目光。


“那感情好。”你和塞德里克约定好补习的时间,就一起朝礼堂走去。



9.

到晚餐时间了,你借着要感谢塞德里克愿意帮你补习为借口坐在了他的旁边,一个劲地给他加菜。


“你自己多夹点吃,我已经够了。”塞德里克劝道,可你丝毫不听,还是一个劲地夹,直到他的饭碗都快堆成山了,你也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,塞德里克无奈只好拿了个最远处的小蛋糕给你。



10.

“他超爱的,你不知道,刚刚吃饭的时候他把最远的小蛋糕拿给了我!!!”你激动地对赫敏说。


“你开心就好,对了我这里有几本书,都做好批注了,希望对你有用。”赫敏把几本书递给了你。


“爱死你啦。”说着便朝赫敏飞扑过去。


“还是对你的塞德说这些吧,晚安。”赫敏躲开了你。



11.

躺在床上,你辗转难眠,你之前的所做所为,简直糊涂透顶了,虽然喜欢塞德里克,但还是得有自己的理想,当学生就这几年总得拿次O或者E的评级吧,而且塞德里克那么优秀,为了塞德里克,更是为了你自己,得好好学了。



12.

你向来不是那种光喊口号的人,想做一件事,就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的,就像追塞德里克一样,你开始认真听讲,不再在课上看塞德里克,但是一下课,就还是像以前一样黏着塞德里克,塞德里克经常带你去图书馆补习,给你讲思路,之后又出题给你做,你每次做对,都会朝他要奖励,塞德里克刚想拒绝,见你泪眼汪汪地看着他,便也妥协了。


“我想再牵一次你的手。”说完你便和塞德里克十指相扣,他的手掌很大,可以将你的手完全裹住,凉凉的,很有骨感,却异常的好牵。


你就这样一直牵着塞德里克的手做题,等到补习结束,你才发觉塞德里克已经红的像个柿子。



13.

晚上的你又缩在被子里看赫敏给的书。



14.

日子一天天过去,现在不用你说,上课塞德里克总是自觉地坐在你旁边,制作魔药也是自然而然的在一组,甚至有的时候下课,回宿舍都会和你走在一起,似乎你俩离恋人就差捅破一层窗户纸。



15.

终于到了期末考试的那一天,努力都是有回报的,你很自信地从考场出来,和塞德里克说这次考的绝对很好。



16.

成绩出来了,你飞奔着去找塞德里克:“塞德!塞德!我这次变形考和黑魔法防御课都拿了O,魔药课也拿了E……”你一个踉跄跌进了塞德里克怀里。


“我们桑莎真厉害。”塞德里克把你扶稳,又揉了揉你的头。


“那个,或许你愿意圣诞节和我一起去霍格莫德村吗?”塞德里克继续说。


“当然。”你很快就答到。



17.

离圣诞节只有一周了,你苦恼地思考着送塞德里克什么礼物,突然灵光一现:“1000个星星吧,帮塞德实现一个愿望。”之后的几天你废寝忘食地折着,终于在圣诞前夜折完了1000个,把它们都放进玻璃瓶中。



18.

你终于见到了塞德里克。


“给你的。”塞德里克说着递给你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条围巾。


你故作嫌弃:“这做工一看就是你织的吧。”


“你不喜欢吗?我织了好久的,没关系,我在送你别的。”塞德里克有点委屈。


“怎么会,快帮我带上。”塞德里克听话地帮你围上了。


“这是我给你的。”你把玻璃瓶递给他。


“这是?”


“1000个星星可以实现一个愿望,许愿吧。”


塞德里克闭上了眼。


“许的什么愿啊?”


塞德里克温柔地望向你:“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

评论(9)

热度(82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