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沙托夫问好

小天狼星×你 嘴巴贱就该被强吻

在网上看到的梗

严重ooc

女主  怀特·桑莎      格兰芬多  纯血



正文

1.

你总是很缺钱,自从父亲去世以后,家道中落,母亲又生了重病,生活的重担落在了你的头上,你必须想办法赚钱。



2.

好朋友们知道了后都想要来帮助你,莉莉说她可以把帮别人补习赚的钱给你,斯内普也别别扭扭地说可以省下一点买草药的钱接济一下你……可都被你笑着回绝了“赚钱的本事我还是有的。”



3.

你说的没错,你的妈妈来自遥远的东方,你也跟着妈妈学了很多东西,红绳、护身符、香囊还有一些医术……外公外婆又是江湖上的人,也学会了些坑蒙拐骗,虽说都只是些皮毛,但对于歪果仁来说已是绰绰有余。



4.

起初大家根本瞧不上你这些破玩意儿,但机缘巧合下你送了詹姆·波特一个爱情符,结果第二天他就和莉莉在一起了,你的生意立马火爆起来了。这泼天的富贵终于轮到我了!你心想。



5.

按照剧情的发展,总有人要跳出来捣蛋,这个人就是西里斯·布莱克。可能是因为他长得帅吧,在人群中总是焦点,你也是喜欢他的,拜托他可是西里斯·布莱克!



6.

似乎是因为你的出现,你总是在推销自己的产品,因而总是吸引走别人看他的目光。“我这么帅怎么她一来大家就去关注她那些莫名其妙的玩意,什么帮你找到爱情,什么送给你喜欢的人ta就会和你在一起……都是被猪油蒙了心,我要让大家知道真相。”西里斯嘀咕着。他挤进人群,指着你大声说道:“这个人就是个骗子,当时就算没有她的爱情符,詹姆也是会和莉莉在一起的,那是早晚的事。”



7.

西里斯的话让很多人都开始讨伐你,说你是骗子,还钱什么的,你阴着脸把他拉走,他一脸得意:“怎么打扰到你坑蒙拐骗了?”“西里斯,我好像没惹到你吧?你莫名其妙坏我好事干什么?”你质问道。“嘴贱呗。”他恶劣地笑着。你被气到不行:“神经病!”



8.

西里斯的话对你的影响不是一点点,现在很少有人在找你买东西了,于是你找莉莉诉苦:“都怪那个西里斯,我要攒钱给妈妈治病,他这么一搞,我唯一的收入就断了,亏我以前还喜欢他呢!”



9.

莉莉知道后怒气冲冲地找到西里斯:“你贱不贱啊?你知不知道那是桑莎唯一的收入来源,她还要帮她妈妈治病呢!”听了莉莉的话,西里斯羞愧起来:“我会弥补她的。”我真该死啊。西里斯想。



10.

他确实也做到了,他在众人面前说上次污蔑你是因为嫉妒那么多人围着你,而自己却不被关注。一时间西里斯的人气一落千丈,而你的生意又火爆起来,西里斯不止一次的找过你希望你原谅,可你根本没有理他,他并不气馁,在餐厅帮你拿最爱吃的点心,偷偷朝你口袋哐哐塞金加隆……他眨巴着狗眼希望你表扬他,可你总是默不作声地把金加隆塞给他,连个好脸色都不给。



11.

你要想别的东西来赚钱,之前那些玩意已经过气了。突然你眼睛一亮:“仙丹!”为了赚钱,只能用那些江湖骗术。药丸里还是加了些常规的草药,毕竟也真不能让学生当怨种。



12.

“来来来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桑莎出品又有新东西了!”你吆喝道。“什么什么快拿出来看看。”大家异口同声。“当当当!”说着便拿出了一个红色的药丸。“这是什么?”大家不解道。“不要小看这东西,这可是仙丹!闻一闻,提神醒脑,尝一尝,百病全消……”你夸的天花乱坠,大家纷纷上前要买,你被挤来挤去:“大家别挤,都有都有。”可并没有人听,就在你被挤的头晕脑眩时,一只手把你拉了出来,是西里斯,当时西里斯正在想怎么样才能让你理他,就见你被人挤来挤去,就赶紧把你拉了出来。



13.

你被带到一处空地,西里斯先是看看你有没有伤着,见你没事,就开始责备你起来:“我真搞不懂你了,我给你金加隆你不要,非要捣鼓些什么牛鬼蛇神的东西,真当自己是神仙啊,神仙也不是这么当的,你差点伤了啊,我真的服了,我最讨厌装神弄鬼的人,要不是我喜欢你,我早就……”话没说完,你就踮起脚把嘴贴了上去,西里斯先是一愣,正想加长这个吻,你又立马离开了:“嘴巴贱就应该被强吻。”西里斯这时候也不再害臊了:“再亲一个。”“离我远点,我气还没消呢。”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89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